市教育局领导莅临塘下中学进行教学视导

20181012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副主任张国华一行莅临塘下中学,对我校教学工作计划的实施与落实情况进行视导。

会上,张国华副主任对我校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备考工作要扎扎实实从高一开始抓起,做到精心分析、精细管理、精准教学、精诚合作,在“精”字上下功夫。激励我校更要树立新目标,增强信心,顺势而上,追求卓越,再创“新塘中”。

校长王国强分析了我校2019届学生的成长历程和现状,提出新高考的具体目标及任务,并强调了教研组建设的重要性。副校长徐秀岳在随后的汇报中,就学校下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制定了阶段性的工作策略及具体措施,在紧紧依靠全体教师的基础上,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细化教育教学过程,扎扎实实地开展德育管理工作,争取在201811月选考、2019年高考中取得重大突破。

教师发展中心高中组组长倪浩轩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温一模的突出成绩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接下去的教学中应狠抓临界生的工作,在实际教学中,更要注重在教师教学高度、课堂教学密度、试题精度和学生满意度等四个度上的精准把握。

会后,教研室的各学科教研员更是深入到我校一线课堂中,听取了陈晓娜等10位教师的授课,近距离多维度地了解各学科的学生学习情况、课堂教学实际情况以及教师处理教材、管理课堂的能力。课后,各专家对授课教师的教学进行了细致的点评与指导,使各位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视导活动在肯定我校教学质量的同时,更是挖掘了我校各科教师的潜力,有利于我校采取更专业、更为有效的教学措施。我们相信,在 “厚德崇文心致远,经世致用实为上”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塘下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定能取得更大的成绩,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