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塘下中学举行第22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第23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10月22日下午,塘下中学第22期业余党校结业典礼暨第23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罗山讲堂隆重举行,校党总支书记陈继文、副校长黄国梁、团委书记周程远、高三段长池银、高二段长卢君以及53位获准结业的学员和68位新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

在全体奏唱国歌后,团委书记周程远老师对本期业余党校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汇报,池银段长宣布了本期业余党校的结业学员名单,黄国梁副校长宣布了优秀学员名单,随后,校领导为获准结业的党校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奖状。

优秀学员三(6)张馨梦同学代表全体结业学员在会上发言,她畅谈了参加业余党校培训的经历及收获,呼吁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不断追求进步,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祖国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随后,卢君段长宣布了新一期业余党校学员名单和规章制度,要求新学员端正态度,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高二(2)刘雨欣同学代表全体新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她呼吁全体新学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   

最后,陈继文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对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了诚挚的祝贺,要求全体结业学员在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希望新学员以党校学习为自身成长进步的新起点,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力争成为社会的栋梁。

                                       瑞安市塘下中学团委    

                                         2018年10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