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肯恩,激扬青春——塘中学子参加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10月20日下午,塘下中学42位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周程远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温州肯恩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

中午12时,全体同学在校门口乘坐温州肯恩大学校车前往慕名已久的大学。到达温州肯恩大学后,全体同学分成四组,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了模拟课堂,体验了美式课堂的特色教学,了解了大学不同专业的特点,激起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畅想。

随后,全体同学自行参观了大学校园,积极参加了肯恩大学社团嘉年华活动。行走在温肯大学的校园主干道上,同学们怀着一颗求知若渴的心,纷纷参与大学社团精心策划的小游戏,并获得了不少小礼品,同学们感触良多。

本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使同学们真实感受了大学校园氛围,了解了大学与高中的各种不同之处,更让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开展团委学生会工作,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对未来的憧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