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记瑞安五中领导莅临我校交流研讨

1218日下午,瑞安市第五中学行政领导在陈冬云校长的带领下,来我校就高三备考工作进行交流研讨。本次活动以备考经验介绍和分组教育教学为主题,由两校领导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王国强校长做了三方面的介绍,打造校园文化、推行笃实德育和实施务实教学。王校长强调,近几年,我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实文化”的引领下,团结一致,脚踏实地,做到精细管理和精准教学,让实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有效提升教学质量。随后,高三卢君段长从如何营造教学氛围,利用大数据找出问题所在并实施精准教学,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效率等多个角度介绍了我校高三备考工作的具体措施。

瑞安五中陈冬云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备考策略,赞扬了我校从行政班子到一线教师都在实实在在抓教学,看到了我校教师勇于拼搏的精神。并表示要把这种工匠精神带回五中去,让更多的教师领略塘中教师的风采,促使五中的教育教学更上一台阶。五中高三戴文敏段长介绍了高三备考的具体做法,提倡循序渐进,张弛有度,并表示要将我校高三备考工作的思想应用到实处。

会后,两校领导进行了分组交流,从教学、德育、后勤三条线在高三备考工作中的分工协作以及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增强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激发了两校教师的工作热情,更实现了两校间的教学互助、共同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