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塘下中学元旦迎新系列活动报道

1228-29日,塘下中学举行了以“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0迎新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大合唱比赛、阳光赛跑、摸石头过河、灯谜会、美食节、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和火炬接力等组成。

在高一大合唱比赛现场,每个班的合唱内容由国歌和自选歌曲组成,同学们怀着激情将国歌唱得嘹亮,将自选歌曲唱得精彩,最终高一(8)班获得了第一名。

灯谜现场热闹非凡,运用灯谜这一文学文艺形式,将科学和传统习俗相结合,它荟萃了知识精髓,同学们在心中不断思考着谜面和谜底,在“赢奖品,学科学”中自得其乐。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可谓是同学们展现自我的一个大舞台,二十位选手齐聚一堂,演唱的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歌声或甜美、或昂扬、或轻柔,无不展现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悦之情。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无不为之喝彩加油,最终高一(7)班的杨家喻凭借出色的唱功摘得冠军。

高二、高三的阳光赛跑与摸石头过河是期末减压趣味活动,将趣味、快乐、减压等理念融入到生动有趣的游戏项目中,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轻松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高三火炬接力现场,各班列队道路两旁,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高喊班级口号,火炬在每个同学手中传递,斗志在心中激荡,这不仅是斗志精神的传递,更是对未来的期许。

本次迎新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能够在热烈的迎新氛围中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2020年的到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