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1学年瑞安市普高历史青年教师说课技能评审活动的通知

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


瑞教中心高〔2021〕232

—————————————————————————————


关于举行2021学年瑞安市普高历史青年教师说课技能评审活动的通知

 

各普高:

 为了深化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培养青年教师说课技能,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选拔参加温州优质课评审的选手,决定举行2021学年瑞安市普高历史青年教师说课技能评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和地点

 2021年10月28日(周四)瑞安四中,时间一天。

 二、参加评审对象

 A组:普高历史教师; B组:从事高中历史教学满3年,或开过县(市、区)及以上公开课的普高历史教师

 三、评审方法

 1.根据说课成绩,设一二等奖若干名;说课优胜者才有资格进入瑞安市历史教学活动评审上课环节。

 2.比赛程序:说课15分钟,按抽取序号进行评审。

3.课题要求:说课课题:A组五选一:《中外历史纲要》(上)第16课到20课;B组:自定普高历史统编教材任一课题。

 4.比赛要求:参赛选手须在比赛10月25日前把课题课件和说课课件发送到9695805@qq.com。

 四、其他

 具体活动安排表另行通知。

 请参赛选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测体温。

                         

 

瑞安市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0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