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中学子参加肯恩大学“校园开放日”活动报道

  11月14日,肯恩大学举行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为体验大学生活,塘下中学师生在当天参加校园开放日活动。上午9:30,校园开放日开幕式在商学院C315报告厅举行,校领导欢迎我们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信息,同时分享了肯恩大学的四个学院,最后向我们讲解了开放日的相关活动。肯恩大学四大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理工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为来访的师生开出八大课程,分别是商务课,会计课,英语课,心理科,数学课,化学课以及建筑课与设计课。每一堂课都有优秀的外教进行授课,全英文式的交流对话,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对教授内容进行开展,令人耳目一新。

    踏着落日的余晖,肯恩大学一日游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真实感受到了大学校园氛围,更让他们从丰富多彩的大学活动中收获灵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学习生活,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