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2022年塘下中学元旦迎新系列活动报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闹喜庆的迎新氛围,激发全体同学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政教处、团委于12月28日——12月30日举行了以“新起点 新梦想 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迎新系列活动。

    阳光赛跑与集体跳绳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团队协作的能力,也帮大家释放了压力。参加阳光赛跑的同学在“一二,一二”的口令下,同心协力,保持整齐一致的步伐,努力向着终点冲刺。参加集体跳绳的同学在的默契配合下跳过一个接一个。整个过程充满欢声笑语,体现了塘中学子阳光、热情、积极的心态。

灯谜会于图文信息楼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无处不显示出元旦欢乐的气氛。同学们抬头看着灯谜,在心中不断思考着谜面和谜底。答出灯谜的同学凭券来到奖品兑换处领奖,各式各样的奖品极大地提高了同学的积极性。本次灯谜会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之美,更加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全体高三学生集结学校操场,迎接即将开始的2022年元旦火炬接力。同学们精神饱满、情绪激昂,高喊班级口号,火炬在每个同学手中传递,斗志在心中激荡,这不仅是斗志精神的传递,更是对未来的期许。相信高三学生通过这样的活动必将坚定前行的脚步,不断超越自己,取得辉煌成就。2022届高三,未来可期!2022届高三,加油!2022届高考,加油!

    本次迎新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迎新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拼搏精神,让同学们能够在热闹的迎新氛围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2022年的到来。祝愿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中能够时刻保持永不言弃的精神状态,坚持不懈地追逐梦想,让2022年不留任何遗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